2011年的‘雷’句

|

1.你說你會等我回來,你確實等了,還找了一個人一起等。
2.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,我就在山上放一塊磚,於是,這世界便有了長城。
3.高考成績出來了,老師長出一口氣對我說:其實沒考上,對你和大學都是一種幸福。
4.拜託不要叫他動腦子好不好--左腦全是水,右腦全是麵粉,不動便罷了,一動全是漿糊。
5.孔子不能解決的問題,老子幫你解決。
6.沒有不透風的牆,沒有不能上吊的梁。
7.我一失足成大瘸子,再回首又閃了腰。
8.我不喜歡整理房間,他們都叫我亂室英雄。
9.八戒,別以為你站在路燈下就是夜明豬了.
10.希望似火,失望如煙,人生就是七處點火,八處冒煙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