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,可是不是身体的累,是心在想我投诉,说它想念想到累....

|

很久很久没有去打篮球了
今天放学后去了
One Utama玩game
initial D 5 并没有像之前第三代好玩
只不过真的一点然后车辆有多而已
本来有两场可以赢外人的
可是
就是那个死人gear
一退就直接退两格
最后直接输了
之后我发现了一个人好玩的game
就是打鼓机器
虽然我不pro
虽然我玩beginner 拿的分数是E
不过我还是不会放弃的
我一定要练到
o(╯□╰)o
之后我们到Daniel Chang的家
3层楼的哦~
是大到
沙发也是名牌的哦
然后就是打球
打到好累
很久都没有动到篮球了
我的手也也没有和以前一样能在控制好球
我的手.....
我的手指.....
伤心
我又想起她了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